close

心の世界诞生了,终于有了个像样的部落格,以后这里就是我发泄情绪的空间,希望快乐的会比悲伤的更多...

我的朋友不多,知心的更没几个,有时觉得自己挺孤独的,想找个对象听我发发牢骚都觉得像是在强人所难...

前几天跟个小学同学通电话聊天,聊的都是些无谓的废话,但废话都是会让人聊得很开心的,我聊得开心也笑得很开心,同学就说我很爱笑,听到他这么说我先是愣了一愣,然后就对他吐槽说『对怎样的人就讲怎样的话咯!呵呵!』

但他那句我很爱笑却让我在挂上电话后想了好久,我真的是个很爱笑的人吗?!

我从小学不知几年级就认识他,由于同校车的关系跟他也算蛮熟的,但上了中学就没什么再联络,中学毕业后更不曾见过,这两年在facebook又遇上了也开始有联络,而他对我的了解应该还停留在小学时期吧?!我想。

小学的时候,我是个很怕人多的地方很怕生的人,虽然不爱热闹却也不喜欢独处所以我很爱说话也很爱笑。上了中学朋友不多,人静了话变少了,自然笑容也变少,开始懂得独立后也不再害怕独处了。毕业后到现在,思想随着年龄的增长变得成熟,而恋爱跟工作上的压力让我变得不爱说话,更不爱笑,甚至还有很多人说我的样子很凶,而我的回应就是『会咩?』...

我几乎已经忘了,我曾经是个爱说话爱笑的女孩,现在的我只有对我在乎的人才会多说多笑吧!!而且都是在心情很好的时候...而小时候害怕独处的我,现在总爱一个人逛街,喜欢无拘无束的闲晃...

我想,人总是不会自觉自己的改变,尤其是打从心里慢慢的转变,当发现时已经定型了,只能试着提醒自己不再变形下去,或许生活就是人一生中最大的变形器吧!!没有固定的形状也没有限制的空间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蓝色の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